2009-05-02

Say thanks to...

在這裡,我要謝謝那個不是人的生物 :-)

別擔心,我已經完完全全的走出來,不再自卑自憐,也沒有任何傷痛~

沒有自以為樂觀,更沒有假善良~
在這一趟重返墾丁的旅程裡,我找到了一群天使,把我完全治癒好的天使!我也找到了真正的感恩感激感謝!
因為它,讓我認識這一群好人,也跟他們親近(心)~

它讓我看到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莫名其妙的可怕可怖之人;
雖然它和她的部份或全部人格已全然扭曲,而且程度之誇張是筆墨難以形容…但是我卻在他們身上看到,也學到很多事!
它讓我不再完全無心防的相信、信任每個人,終於讓我築起了基本的防衛心~
經歷過這麼一遭,讓我開始反省自己!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可憐,一個女生大老遠離鄉背井還被弄成降…
但與其在自憐的囹圄裡打轉、走不開,不如換個角度想想,或許還有新的發現!

也許這就是神要讓我知道,我一向狂放不羈,才會遇到一個這麼愛玩骨子裡犯賤的生物~
而且這事兒帶給我的,最終終究於是好的多過於不好的!

神總是特意安排,幫我過濾、篩選、淘汰掉劣等貨!
想想,如果我還跟那種人格有嚴重問題的人在一起呢?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那些所有愛我的人,會作何感想呢?

幸好我及時看清、走避~
我學乖學聰明,也歡天喜地的接受因它而起的新的友誼!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破天荒的和前男友的朋友還有聯絡、交集,甚至變成屬於我的朋友!
也許你們有人會說,沒事幹嘛又和跟它相關的人有交集?!妳又不缺朋友!
我想,我們都是不缺朋友的!但好的朋友,是每個人不可或缺而又缺乏的…永遠不嫌多,不是嗎?

當然,我們的話題不只侷限於它,還有其他更多更值得聊天哈啦~

當我們悲傷難抑的不斷自艾自憐,痛哭痛恨對方之後~
這些逝去早已不在的人和感情,在苦痛之後總會帶給我們什麼吧!
端看我們用什麼角度去發掘這些上天賜的禮物:自尊、自重、自我檢討省思、無形中增長的智慧...

再鑽牛角尖自欺欺人的想著,如果他/她/你/妳或我倆雙方能一同改變,或許這段關係就有轉圜的餘地,結局就不會是降…可是這不是很沒建設性嗎?!
為什麼結局會不如我們所預期的呢?為什麼會出這麼多問題呢?
因為對方、自己,本身就是這樣子的人,無法改變也無從改起…再再一起,兩人也許有未來,但會是好的未來嗎??
值得我們浪費時間青春嗎?

何不感謝,感謝對方放手,感謝上天巧妙的讓我們分離…
也許我們該慶幸,自己離開了不好的,重新拾起遇到好的可能!

所以,不要再哭哭啼啼,也不要再怨天尤人,更不要把所有的錯都歸咎於他人…
我們有權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能讓一段破爛不堪的感情,變成人生寶貴的資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