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Return of the prodigal daughter

昨天和媽咪兒去了一趟北美館,母女倆很有氣質的參觀頂頂有名的法國龐畢度展~

你們一定以為,這篇是要哈啦龐畢度參觀感想吼?!
不,其實我對藝術這類的東西並沒有很大的sense(汗)~
我甚至可以大方承認,對於這些舉世聞名的畫作,我並沒有很深的感觸@@"

即使如此,昨天對我而言,仍是個大特別的一天!!
因為這是我活了將近24年,破天荒第一次和媽咪兒約會~!
陪她去醫院、上菜市場、回阿公家…都不算!
正式和她出門,這可是頭一遭!!

想想,也真的滿慚愧的~
一直沒有盡到女兒該有的責任,沒有好好的陪伴父母~~

之前都是貼心的妹妹陪著媽咪兒,而我總是覺得有妹妹就好~
於是就常跑出去跟朋友逍遙,或是玩得很晚,幾乎沒顧到家~

後來,姐嫁作人婦、妹到高雄唸書、還在唸高中的弟也忙於學業(誤)~
家裡好像也只剩下我能幫他們盡盡子女的責任~
和爸比一起顧泳池、幫媽咪分擔家事、陪弟消化他的心事…肩上多了這些不重但卻很重要的擔子!

「對啊,妳才知道妳以前是個浪子喔?!」妹在MSN那頭沒好氣的說。

大半夜偷溜出門玩通宵
每晚躲在房間酗ICE(幹好遜喔><")
胡亂跟男生搞曖昧
一逮到機會就跟朋友出去玩到很晚
……以上這些行為已經大幅減少囉!!
不過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謝謝你們讓我浪子回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