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How come we are friends??!!

下午跟莉姐去博物館看展覽~偶爾也要裝氣質呀(笑)!
雖然跟她一小陣子沒聯絡,但見面時從來沒有生疏的陌生感!

我們聊到了”朋友”這個topic...
「像我這麼boring的人,生活作息正常,總是固定跟那幾個朋友見面、做什麼事也都猜想得到,為什麼妳還會繼續跟我保持聯絡?妳很強欸!」莉姐指著我的鼻子笑著說。
「好像也是耶!像妳這種毫無爆點的人,為什麼我們還會有聯絡,還會是好朋友呢?」於是我開始認真思索這事。
不一會兒,莉姐頭頭是道的分析,「因為妳的神經太大條了,沒想那麼多,所以才會繼續跟我還有其他人保持聯絡~而且妳神經大條到還要我分析給妳聽!」我看她快笑死了<囧>

莉姐愛名牌、不會耍白痴、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不愛動,宅的時候很宅,而且也因為不outdoor,所以皮膚嚇死人的白!
我愛便宜貨、天生就是會耍白痴、總是一副蹦蹦跳跳的樣子、過動兒、很outdoor所以皮膚嚇死人的黑!
性格迥異的我們竟然會是好朋友呢!據說連莉媽也很驚訝(哈)~
我想是因為我們對許多事物的價值觀都雷同,特別是工作、書籍、電影、政治、友情觀…
而我們某些處事態度也差不多,「應該是說,我們都對別人沒啥要求,對自己更是沒有要求…就是懶散嘛!」我下了conclusion,沒想到我倆竟忝不知恥的笑成一團XDD

不過,我們都贊同”相處起來舒服自在”就是構成朋友的主要條件之一,所以我們對朋友的range很廣!
朋友無論做什麼事,我們大都是會支持或是毫無異議接受~

瞎哈啦了那麼久,真的希望以後的我們,能夠永遠以”相處起來舒服自在”為當朋友的要件;而不是認識誰、跟誰交往會對自己比較有利…做前提,因為那樣子很功利現實,很糟糕!!

I don't know how come we are friends but I certainly hope that you'll be a part of my life for good.
記得一定要出席我的婚禮唷 = =+

2 comments:

莉莉安 said...

沒想到你會把我們兩"不知上進"的對話寫出來haha~貼子寄來我就會出席啦

ps:莉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差幾十歲咧、明明我們還是同班同學><"

∴~*Voya*~∵ said...

To 粒粒安:
哈哈沒想到妳會來看我網誌咧!
以為妳封網很久了說~~
更沒想到妳也會care年紀...笑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