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God bless me, please!!!

那幾道看似無形的傷疤,其實深埋在心中~
說穿了,那只不過是幾個自私只愛自己的男人們~也造就了現在在你們面前的我~~

我累了,真的真的好累…! !
因不了解的新奇感而在一起,再因了解透徹而傷心離去~
每次,心都像被撕裂一樣,那種痛徹心扉的痛楚,光是想到就令人不寒而慄!

真的不貪心也不奢求,因為我只是想要一個,愛我如愛他自己一樣的男人!!
今晚又再次覺得,自己好像永遠也得不到幸福,平凡的幸福~!


明明很累,可是又失眠~好想好想哭…
好男人是不是永遠都是別人的,而我能在旁乾瞪眼羨慕?!

我是好人(自己發自己好人卡XDD)~,至少我不是個壞女生~~
遊戲人間的日子已經結束,希望未來神能給我一次機會,就這麼一次遇到好人的機會!!

求求祢,拜託…!!

All I need is nothing but a nice guy!!!

2 comments:

jc said...

1.早點睡
2.花黑盆
3.周日我想找你去上翻譯課~
回我吧~
它在公館而已 滿近 下午兩點
要的話我提早email老師
jc

jc said...

明天他會順便跟你拿$$喔~
收到傳真再告訴我 應該是今天下午吧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