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I'm almost 24...

距離祖媽24大壽不到兩個月的今天,才猛然驚覺,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到了挑老公的年紀了…(汗)

倒不是說想婚了,或是很缺很急~而是對於談戀愛這檔子事,已經不是抱持著”能在一起多久就再一起多久”的想法,或是只憑感覺衝動莽撞~

已經有了「希望下一個人最好就是陪我到終點的那個人」或是「快來終結恁祖媽我的情史啊」的期望,也就是說,我他媽的不是以交”男朋友”的心態去看待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以一般女人的標準去挑選耶!
就是車子、房子,或是月收入多少、年終分多少紅、存款簿裡有多少錢…之類的!
因為目前的我,是最注重人品及相處合得來與否~
不重視外在條件,這點不知該不該值得慶幸@@"

所以,該說我老了嗎<囧>?!

「但算命的都說我三十歲之後才會定下來耶!」老是拿這句話搪塞也不好吧,幹爛死了XDD

以前都會覺得,那種交往超過四、五年而步入禮堂的情侶,很可怕也很可憐~
因為他們極有可能是因為,在一起這麼久之後,年紀到了,不想再習慣別人所以懶得找尋更好更適合的對象,所以只好屈就於彼此~而且這種可能沒有激情的感情,可能會影響到性生活啊哈哈!

但現在想想,如果能有個人一直陪伴著經歷、參與生命,經過若干年之後互相了解,然後一起攜手走下去…未嘗不是件好事呢!!
只要遇到對的人,時間長短也許不是重點!!

不過…幹他媽的那個人還沒出現啊Orz
我他媽的現在在肖想個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