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Always thinking about you...

一直期待昨天的到來~(不只說過一次啦>///<)
期待到,之前車禍的不愉快、社團的壓力…都忘卻,只是專心期待昨天的到來!
彷彿我是為了這一天而存在~~

那股濃濃的思念深埋在我體內,睡前溫習著我們的回憶;夢中夢到那些白天我累積很久很久沒跟你說的話(就是夢到我跟你在對話,內容是我白天遇到的事,想跟你分享的~);睡醒後,想著我們之間的事,搞笑的、白痴的、不愉快的…每每回想起來都會讓我忍不住發呆、傻笑~
原來我也可以那麼思念一個人,原來我也可以把你放在心中想念,原來思念無所不在…

去吃我們最愛吃的海科雞排飯,一個人去車站前看狗,去雞肉飯那兒跟老米格魯玩~
帶朋友去我們最常去的岡山統一看電影,還有在橋頭的時候,每次我們賴床賴得很晚很晚就會去吃的丹丹……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旁!

其實頑劣的我,平常最討厭等待了!等一群女生下決定要去哪吃飯、等公車…沒想到我現在就要等你了!
這,是現世報嗎?!(汗)
朋友告訴我,只要這個男生值得妳等,妳才要等~這句話讓我思考了粉久…
雖然你沒有明白的告訴我,「希望妳等我」之類的話…哼哼,你這人最不直接了!><#
而我…雖然不敢太早放話說,「我要等你!」~總是玩著模糊的文字遊戲:「我想等你!」…咳,因為我長大了啊,不敢太早斷言事情嘛!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場考驗的耐力賽?(我最沒耐性了>”<)有點逞強:”我才不要人家看我一副就是「我就說妳會兵變嘛!」!”所以現在的我,是抱著一點點逞強的心理~!
其實真的沒有想太多關於等待的問題,目前就是傻傻的等待你下一次的放假吧…!覺得自己真的是呆子一個!!(嗚)

聽著你滔滔不絕的說著軍裡的事情,不時逗得我哈哈大笑~特別是那個人自願上臺跳hip hop那一段啦!(哈)
聽著你跟我分析各個軍種的性質,聽著我老是搞不太清楚的抽籤機率(別再逼我算了啦!),望著你剪得只有出家人才會比你短的頭,摸著你因為操練、拿沉重步槍而變黑、變粗勇的手…
最捨不得的是你因為操練而消瘦一圈的肚子(雖然你一直不想承認~)…!
心裡湧上一股不捨,因為你過著我無法想像的生活~我也好想陪你一起!
又有一點驕傲,因為我的阿吉桑終於要邁向真正的男人囉!!

自從你告訴我你何時結訓假,我每天都過著倒數的日子呢…好無奈,但是日子就有了過下去的動力!也許太誇張了,但是是真的哦!!很期待每一天的到來,因為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就會離見到你的日子越來越近!
不知道多少天晚上睡前,都會在腦海中排演著見到你的那一刻,要說什麼話,要給你什麼樣的抱抱…
但是見到你,除了笑,沒有別的語言…因為真的很開心咩!

這兩天很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但是我才不能那麼自私呢,因為你跟我,都要陪家人呀!
你很幸福哦,有兩個女生那麼愛你!
我也很幸福,知道有一個和尚在台中的成功嶺那麼想我~(嘻)
對了,你現在降很像蠟筆小新耶!那我們兩個就都是蠟筆小新了…!(笑)

要記住欣綾對你的想念哦!要牢牢記住,也許在那裡,你就不會覺得那麼難熬了…又開始期待你下一次的放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