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My roommates- Stacy

接下來為您帶來的就是屎帶稀小姐~這個8月生的傢伙,還比我小一個月呢!每次想到這,就挺有成就感的,因為在同屆裡,我老是年紀最小的那幾個!

當我還在埋頭苦睡的時候,有人來了,我很好奇我的另幾個室友長得會是什麼樣?而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我真的又驚又喜:「媽呀,我室友怎麼長得那麼漂亮!怎麼有人長成降啊?!」(驚)
但她卻很令我無言的跟旁邊她朋友講了一句話:「妳看,還說我小隻呢!她比我小隻!!」而且她還滿高興的……!好吧,我認了,我真的比她小隻啊~(泣)
她的中文名和英文名都很好聽,順便提醒一下你們:”芃”這個字唸"ㄆㄥˊ",大家可不要唸錯啦!把人家美美的名字唸錯,真的粉掃興耶!

雖然我跟她只同居一個學期,但是她打破了我以往覺得”漂亮的人大部份都難以相處”的偏見(因為我不漂亮啊,所以有偏見,不行哦!?)~在她身上,我找不到那種漂亮的人有的驕氣~
這傢伙,有時候講話還跟我比直接的咧!(汗)她才不會跟你耍做作,有什麼話直說就對了!這也是我粉欣賞的地方,因為我見過很多長得不錯的人,怕得罪人而老是給你迂迴的答案…(怒)

每次我感情上有問題,就會自然而然的找她談,也許她讓我在這方面,覺得有安全感吧~而她也會很貼心的,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用可愛小便條紙寫著「Cheer up!」…之類能讓我心暖起來的話~雖然早就忘了為什麼心情不好,但我還記得她那時貼心的舉動~!室友們寫給我的紙條,我都還留著哦!

因為我以前對英文名字沒什麼概念,很頻繁的接觸英文,大概就是高三和大學吧!而因為她,讓我覺得「Stacy」這個名字是要漂亮的人才能用的~而且要是那種,漂亮但不顧人怨的人才有資格用哦!

對我而言,真正漂亮,不只是外表,還有內心也要漂亮~更重要的是,不化粧的時候也要漂亮!而我和屎帶稀是室友啊,理所當然會看到她不化粧的一面~她是我見過化粧前化粧後差不了多少的人,因為我被很多化粧前和卸粧後的人嚇壞不少次了…><”

雖然她只跟我住了大一上的那一個學期,但我還記得,每次夜深人靜時…(羞)
沒有啦,是每次其他兩位室友已經呼呼大睡時,我和她用即時通聊天的情景~感情啦,想家啦…就感心a~!!

我們A315的成員就有兩個是台中人,屎帶稀和愛爾莎~在我心中,她們是台中人最佳代表,一想到台中就想到她們!因為她們,讓我對台中產生了不少興趣,尤其是她們每次睡前講的那些台中的美食啊…就讓我肚子又餓啦!(嗚)

屎帶稀這小子,跟愛爾莎一樣,身體頗虛,希望愛情課業得意的她們,身體也要健健康康哦,別老是讓人擔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