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Headline ^O^!!

昨晚和莉莉安一時心血來潮去逛easy shop~
其實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逛這種咪咪罩專賣店!說來還真怕你們笑,我的咪咪罩都是姐姐送的(其實是她不想穿了~),不然就是和妹妹輪流穿的…
大部份還是穿夜市那種30塊、論斤稱兩在賣的bra~(好啦,我知道各位好姐妹們一定聽不下去了…^^")

不過我還真浩呆,明明臺北和家裡附近都有easy shop,生平第一次卻是在楠梓逛…(無言)
沒想到楠梓的這家居然是有三層樓的旗艦店哩!
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一進去就摸來探去的(妳平常不就降嗎?!)~心裡還不斷嘆道:「原來女生的咪咪罩還能賣到三層樓那麼多種類吶!」

後來在一樓真的發現了一款符合我要求的,不貴又不錯看的~害人家心動不已!
我的要求就是…咪咪罩裡一定要有能把咪咪嘟出來的設計!就是能把咪咪嘟出來嘛~~(羞)
所以我立即要求試穿~

沒想到那個服務小姐居然要求進來試衣間了!我嚇壞了,但又不想表現出來,以免被笑俗~於是就強裝震定!後來她居然要幫我撥了!我臉變得超熱,更嫩胚的是,還逐漸轉紅…>///<
我簡直快嚇死了~這可是我楊Voya一個人的咪咪耶!好吧,我知道也許在座的各位女性同志們都有這種經驗,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光臨這種店呀!

我就強忍著反射性想打她的慾望任由她擺佈,還很不好意思的請教她正確的咪咪罩穿法~她很有耐性的教我,還用老師的口吻說:「現在妳來練習一次給我看!」我也乖乖的照做了~只是全程紅著臉!(啊)
她還不厭其煩的盯著我反覆練習呢…!(嗚)
被別人碰咪咪的感覺真不自在吶…好幾次忍不住想大叫!

後來我真的很好奇,我到底是什麼罩杯的~因為我的咪咪罩都是夜市隨便打發的,不然就是大賣場隨便買買的~~而她很慎重其事的拿了好幾套咪咪罩給我試穿,細心的幫我量東量西的(其實也不太清楚她到底在幹嘛!)…

「小姐,妳是大B小C哦!」…?!(驚)
「妳不要唬爛我啦!真的嗎?!」→我氣急敗壞的說,而且臉還像熟透的香腸…><”
「真的!妳之前根本不曉得正確穿法,而且妳告訴我,妳之前的內衣都怎麼選的?」她嚴肅的問~
「嗯~撿我姐的,不然就是夜市買的…(臉更燙了!)唉,妳真的在唬爛我吧?!」
「沒有,妳根本從一開始就穿錯了內衣!」她有點小生氣耶!
「可是大家看我就直覺是A啊,而且我看自己,也覺得沒啥大不了的耶~」
「那是因為妳之前很多都錯啦~」她一邊幫我撥,一邊說。
「那我真的是只有這件才是大B小C還是每件都是~?」我不放心的確認,好像怕我一出試衣間,咪咪就會消氣一樣…!(羞)
「可是我咪咪上面很沒肉啊,看起來根本就沒什麼嘛~妳有沒有騙我啊?」我又一次確認著~
「嗯,妳真的是大B小C!只是妳不會穿,也穿錯了~而且妳的肉長在下面!再練習一次給我看!」好像老師在教學生哦!只差沒有親自示範!
我看我再問下去,她搞不好會失控把我咪咪捏爆吧…(嗚)

吼~不要笑啦!我一邊忍著暗爽的笑容,一邊還要裝出「嗯!我就是大B小C沒錯!」的理所當然神情~很累耶!!
一走出試衣間就不住的笑容滿面~也害莉莉安久等了!(歹勢啦!)
高興的在路上大叫:「我是大B小C!!」聽起來有點像「我是蠟筆小新」吧!
今天MSN狀態也很猖狂的改成:「我是大B小C哦!」
好想趕快跟明講哦…(羞)
好想大聲尖叫跟你們報告這個好消息喲!!

看了這篇以後可別小看我囉!(爽)但也不要猛盯著我的咪咪看啦!人家會不自在的~(嘻)
要不要感受一下大B小C的觸感呀?(只限女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