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Tonight, happy and stirring

3/9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我一手主辦的期初社員大會就在今晚!
從一開始海報的張貼(一定要的啦!)、在我的小五十上貼傳單、還有發簡訊給所有曾經在社上留過資料的人(大概30幾個吧…),而且還發伊媚兒給全系和全新宿的人……BBS上的宣傳也是不可少~~
就降子促成了我期初社大的開始!

原本還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有人來參加!萬一現場所有人幾乎都是我們自家人呢?!以往想到這個問題,我會冒冷汗睡不著…但最近真的太忙也太累了,所以沒時間想東想西~就降子給他辦下去了!!

在發簡訊的時候,真的抱著一股必死的決心~不管有沒有人來,是一定要發的!雖然邊發簡訊手邊顫抖,想著下個月手機會被停話,然後全家會輪流打電話罵我…(汗)
發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本來想放棄的,因為已經發給了好多人!但後來想想,還是發了算了,因為都已經撩下去了…(嘆)
不管人多或少,我是一定要辦下去的!!就算台下只有一個新生,我也是要盡力繼續下去!

沒想到就在今晚我調查他們是怎麼知道我們期初大會的時候,有一位應德系說,她是接到簡訊~而且居然是我想放棄的最後一個人呢!!
我好高興喲~雖然發了很多人,但她的到來別有意義,讓我特別開心!^O^

和社長一見面劈頭就是一頓罵,連”他媽的”都祭出來了…心裡突然湧上一股委屈:上課、明去當兵、想家、活動…害我眼淚差點爆出來!!
所以活動前我一直都沒講話,默默的去做每件事…

時間越來越逼近七點半,還是沒什麼人來,有的只是自己人…有些沮喪,但還是有最後的工作還沒搞好,不管這些了!
直到我從楠梓買紙杯趕回來,氣喘吁吁的一進教室…全部幾十個新生好奇的望著我,對我行注目禮,我才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像是被趕鴨子上架般,一回來連大氣還沒喘一口,就上台開始了所有的活動~

人潮陸陸續續的湧現,讓我既欣喜又想哭…好感動!!
在照片分享的時候,我也把最最最慘不忍睹的糗事抖出來,為的就是讓台下所有人記住我們山社~唉呀,為了社團,我豁出去了啦!!

因為今天是個大日子,算是整個學期第一個活動,而且也是由我主辦~
已經比別人晚回高雄一個禮拜了,眼看著各社團都已經開始籌辦和舉行期初社大,表面上看起來無所謂的我,其實心裡比任何一個人緊張!!
還特地穿了超短迷你裙…但可能是因為腿太短了,所以看不出來有”超短”迷你裙的效果!><”

謝謝前來參加的所有人,因為有你們,活動才能成功!
謝謝社上所有人,你們的幫忙是欣綾最大的鼓勵~昨晚結束後,在接受你們的愛的鼓勵時,我都快哭了呢!
原本有想退出、放棄的想法,都煙消雲散了~!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