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bleeding

以前總覺得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會哭,難過到無法自己的時候,會像嬰兒一樣號啕大哭…

快20歲才發現,原來難過也是可以不露痕跡的…
悄悄在心裡哭泣,在淌著血…但是這種痛,卻是比哭出來更痛…更令人難過!!
現在,我已經體會到那種哭不出來的痛,我是不是長大了!?
長大了,就要學乖~要從以前慘痛的經驗習取教訓,要把心收回,不要再一昧的單純、一廂情願的相信別人都是和妳一樣…

這個世界上多的是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像大人的人~~
失望了…對最心愛的人失望了……
心不在了,心走失了……我到底還要不要、能不能相信?!
那股對人性的熱忱…像泡泡般幻滅了!

睡不著,我睡不著…很累很累,可是睡不著…腦子縈繞的都是失望,痛恨!
恨的不是別人,恨的是自己怎麼老是不聰明!!

愛啊愛,到底是什麼呢??
還不就是為了要得到對方的心,而失去了原有的單純…

為什麼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放聲大哭了呢?好想把所有雜事遠遠的拋開,社團招生、宣傳、作業、考試…
通通拋開~~然後逃回家、逃得遠遠的…放聲大哭呢?

討厭!為什麼我老是那麼單純相信別人,相信最愛的人,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
可是為什麼一直在耍心機?!一直不喜歡耍心機、城府深沉的人,因為我老是栽在這些人的手裡~因為我鬥不過他們!

我知道你愛我,想得到我的心啊~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萬一我知道真相呢?!
還是到手之後,一切就無所謂了呢?!

自從發現喜歡你,我趕快和他說清楚,因為我想不到還有別的辦法可以不傷到任何人~
我只知道單純的跟喜歡的人表白,不管會不會受傷,因為那是我表達出愛的方式~
像我這種人,在世界上註定吃大便吧?!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耍心機,總是狠不下心去痛恨對方、總是心軟的去原諒~

你讓我好失望~原來你是這樣的!
我現在才知道,我們有多麼的不一樣…

討厭,可不可以不要耍心機嘛………
欲望讓這個世界變了樣,讓人也變了!

還是不堅強的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