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something in my heart almost vanish...

我很容易相信別人,因為我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我很容易受傷害!

但,還會讓我想在友情、親情、愛情上繼續付出的原因是因為,我相信還會有更好的、更值得我付出的人!因為我相信,你們都是良善的~
所以在我的世界裡,我沒有討厭誰,更別說恨過誰,跟誰有過深仇大恨…

就算我受傷,我還是依然找得到、遇得見能讓我重拾精力的人~
所以我一直不斷付出,不因為曾經被朋友背叛、和情人分手而放棄…

但是,不要當我是傻子好嗎?!

我突然不想再愛了…
我要的,只是和我一樣平等的態度去面對感情!一樣的坦白,一樣的無心問愧,一樣的正大光明…

真的已經受夠了不平衡的天秤,因為以往在友情和愛情上,我都是橫衝直撞、不顧一切的…也不管對方是否和我一樣的付出!
但是上了大學,我卻越來越膽怯…

我還愛你,但能不能不要再默不作聲?!

很不幸的,在這個時候知道了這些原本計劃好不該讓我知道的事,雖然已是過去式了!
但~你的”用心良苦”卻讓我退怯了…

我不想再當一個笨蛋了~
突然不再想繼續po文了…就算現在把音樂放到最大聲,聽著快歌,雖然臉上、眼中沒有淌著淚,但我的心已經快支解了~
快要沒有耐性去原諒了!

我還想繼續愛啊!但是陽光美少女的勇氣正一點一滴的瓦解~

謝謝你千里迢迢,忍著坐車的不適下來看我,而且還不辭辛勞的幫我弄東弄西的…
真的很感動!!

是不是男生都像朋友們告誡的一樣:不要讓他們覺得妳沒有他不行!
好吧~那我還是要繼續在高雄把我該做的事做好,不再想別的,不再思念…
現在我正好以整睱的,準備聽那些自認天衣無縫的事…
如果心還在,就來說服我啊!!

這無關背叛,而是開始對你處事態度存疑…
以往我欣賞的,你的有主見、有自己的想法,總是懂得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我單純相信你的心,已經快支離破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