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I am fine, really…

我很好,請不用為我擔心~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
希望這句話不會讓你們感到有距離,我可沒有拒絕你們的關心呢!(笑)

我,真的很好~
只是這學期報告作業變多,也多了些嚴格、不好過的老師~
只是很想念他,想家的情緒也隨之而來~
只是社團有很多、很大的責任不能逃避,還有玉山這個大活動等著我承擔~
每次down的時候,一大堆毛病就犯了:
想家、想他~更詭異的是,就算聽再搖滾、再輕快的歌,眼淚還是忍不住狂噴…!
也許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更容易被以前所累積的負面能量影響吧~(幹嘛扯其他人進來啊?!明明就只有妳一個…)

昨天其實是個開心的一天~
下午一上完課,就和莉莉安直奔岡山統一看電影~~
看了超級大機片:偷情,和刺激的”驅魔神探”~
為什麼”偷情”是超級大機片?因為它很寫實也很殘忍的把現代男女怕寂寞而情慾纏身,血淋淋的拍了出來~整部內容心機重但又那麼真實的直逼你心裡,讓你不得不面對潛意識的自己…
而驅魔神探整部片不錯,劇情充實,雖然脫離不了美國式的英雄主義~不過裡頭有些可怕的畫面還嚇得我在戲院裡哇哇大叫哩!(嫩)
我和莉莉安也雞婆的分析了電影劇情,特別是”偷情”~我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回來的時候也順便去吃了我的最愛→丹丹漢堡!還買了兩本丹丹才有的筆記本,很可愛哦!

昨天,真的是個開心的一天~直到社長在msn上跟我講了一番話為止。
他讓我不得不面對逃避了很久的「玉山主辦」的問題~
老實說,之前想到要主辦玉山,會讓我焦慮到失眠,而且還讓我忍不住落了幾次淚~><”
而昨晚,他並沒有push我或是對我講重話~是因為長久以來我一直面對這個壓力!我不想退出,但又很想逃避!
不想退出是因為,一定會給別人「我就知道妳會降!」的感覺,我不想~!說是逞強也好~我就是他媽的不想!

哭著哭著,又和另一個山社的學長聊到了我最掛念的一些事(還不就山社的事~),我們把社上的一些事和彼此心裡的想法又徹徹底底的討論了一次~讓我又忍不住潰堤!(嗚)
覺得很無力,最近的山社讓我有一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想到孤軍奮戰,又想到他…加深了我的思念~

昨天幾乎一整晚都在哭,搞到現在眼睛好腫哦><”~
謝謝Anita和Vita的關心~還有遠在台北的把拔~!!
我會好好的,只是偶爾覺得孤單,哭完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