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Tatoo, I want to get a tatoo!!

我到底要不要在20歲轉大人那天去刺青?!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提出來跟朋友們討論,得到的答案都是負面的比較多!
所以我決定,如果超過10個人支持我,那我就在今年度的7月18去刺!不過呢,先高空彈跳完再去刺啦,聽說會很痛…><”
目前已經有3個人了耶!親愛的妹當然是頭號支持者呀!!

而且沒事的時候一直在構思要刺什麼圖案~我不會在高雄刺,因為我不知道高雄有哪些刺青名店(還名店咧…)!而且我生日那天人當然是在台北囉!
已經想好要刺在哪裡了!!當然是在我最迷人、纖細苗條的小蠻腰上囉!(嘻)

不過聽以前刺過的朋友們說,很痛,而且很貴!聽說那種痛真的很痛…(好爛的形容!因為我沒經歷過咩!)
怕痛的我又要面臨考驗了…(嗚)
之前本來是有想說要去穿肚臍環的,可是我肚臍一年365天沒有乾淨過(意思就是每天都很髒^^"),而且就在肚臍正下方有一道滿明顯的開刀疤(不是墮胎啦!是盲腸炎~!),所以不太好看…

總之,不能讓爸媽發現!我連開玩笑的說要染髮也會被嚴重的反駁耶…是怎樣啊?!(汗)
如果有不錯的idea或是特別的圖案,記得提供一下嘿!
我能不能刺青就靠各位的支持囉…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