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gossip with you >///< 1

昨天在期初社大爆料的糗事之一:

”好茶”(屏東的一座山啦!素有”雲豹的故鄉”之稱)是山社每年必訪之地,新生通常一定會參加這個活動,因為這裡有山有水,山上又有真正的原住民石板屋~能讓新生見識一下山上美麗的風光~

而去年的我當然還是新生囉,好茶是我參加的第一個活動~
第二天早上起床,先把帳篷收一收,但要留一頂,因為玩水回來大家要在裡頭把溼透的衣服換掉~
而拜訪月亮池回來,我趕緊衝向帳篷換衣服~

過沒多久,社上美宣叮噹突然神祕兮兮的跑過來跟我耳語:「茂生(社上的一個男生,就是鐵馬環島的主辦人)跟我說,帳篷裡有一個胸罩,是不是妳的啊?我問了其他女生,她們都說不是!」
「哈哈~誰那麼白痴啊?!才不是我咧!」
但後來想想~~茂生不是在我換完後下一個進去帳篷的人嗎?!(驚)
完了,那麼小的罩杯居然被發現了…啊,不是啦!第一次被男生看到我的咪咪罩!!(羞)

昨晚在講的時候,自己還雞婆的加了一句:「原本還不相信那真的是我遺留下來的~但經過罩杯比對之後,確定是我的!」引來哄堂大笑…
但後來自己嘔得要死,幹嘛加這句自以為大方啊…行情都沒了啦!(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