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gossip with you >///< 2

昨晚爆料的糗事之二~
唉,這真的很糗耶!你們真的要繼續看下去嗎…(汗)

去年五月底的時候,我們山社出隊去中部爬奇萊南華山~就在合歡山附近!
中間還有些小雜事,我就略過不講囉!

我們當然不是坐遊覽車去的!因為我們是窮學生嘛!所以只好坐超大柴車!!
就是那種載豬仔的,經過一點點凸起的地面就會很震動很震動,整車豬仔彷彿都會被震下車的那種車…
相信你也一定看過,就是一經震動除了很震,也會發出匡啷匡啷好大聲響的車…

回程的時候,我們在南投水里停車稍做休息,順便晚餐~因為我這個人只要喝一點點水就會一直跑廁所,所以晚餐時,我很乖的只吃了一小碗小米粥,真的只有一小碗哦!!
沒想到…這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我們走高速公路,剛開始的時候只覺得有一點點小小的尿意~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尿意也快要一觸即發了!特別是柴車的特點:超會震!!所以我的尿一直在臨界點,在爆破邊緣><”!

「司機司機!!」我一直吶喊著!!「社長,我快尿出來了啦!真的!!」
我不顧形象的大吼著,因為真的很震,而且也快飆出來了!我可不想水淹大家啊~~~救命!!
「VOYA,妳真的不行了嗎?!」社長很為難的一直跟我確認,看得出來他想叫我忍一忍~
但我真的快不行了嘛!經過我一再的請求,於是…

「大家請轉過去,VOYA要尿尿~」社長無言的宣佈,好像在演內心戲…(唉)大家趕緊幫我找了一個塑膠袋,然後很有默契的一致轉過身~
但我還臨時退怯了一下,尿還縮回去一下~全身快三十個人都在我面前,雖然是背對我,但我從沒在那麼多人前尿尿啊!!
而且回程的時候,因為大家都累了,全車安靜無聲~所以水滴在塑膠袋裡的聲音格外響亮………

GY的是,我只喝了一小碗小米粥,居然尿了黃澄澄一大袋呢!><”
當然不可能放在車上,萬一濺出來怎麼辦呢?!剛好我坐最後面,所以我一手提著那一袋,伸出去車外,就這麼一路提著…
我想,跟在我們後面的那輛車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前面那台車後面掛著一袋尿?!

白目的是,剛尿完的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害臊,反而先有一股「啊~解放了!」的感覺!
啊…我的名聲吶!!!
尿完後,全車原本僅存的一點點交談聲也沒了,車內瀰漫一股尷尬的氣氛…(嘆)

更幹的是,尿完後居然不到十分鐘就到休息站了!!
司機:「剛剛不是有人叫著要尿尿?」…………
下車休息後,一個平常很少聊天的學姐很興奮的特地跑過來對我說:「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耶!好經典哦妳!!」
…………(無言)

這一段是昨天期初社大的高潮,果然惹來不少笑聲~~
為了山社,我硬著頭皮豁出去了!!
後來有個新生還特別跟我求證:「那個…是真的嗎?!」
「當然!!」我還不知羞恥的拍胸脯保證呢……真是厚臉皮到家了!!
我想以後走在路上,參加過這次期初社大的人可能會大叫:「在好幾人面前尿尿的學姐!」
………
千萬不要!我還要在高科生存下去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