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ALTIS ZL 3000

星期二剛下完課,我迫不及待去拿昨天在easy shop買的咪咪罩!
因為easy shop 是在馬路的轉角處,而且它的地勢比較高,所以要騎上去~沒想到我的小五十馬力不夠,於是騎上去又滑了下來~就在這迅雷不及掩耳時,有一輛銀白色的ALTIS紅燈右轉撞到我的車屁股!
但神經大條的我渾然不覺嚴重性,直到那人下車,我和他同時望向我那已經爛掉的後車輪,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他一下車就很兇的大聲:「啊現在是怎樣?!(台語)」而且他是先看他的車有沒有刮痕!!
因為他氣勢凌人,我當然嚇壞了(居然不是因為車子被撞而嚇壞?!),就唯唯諾諾的說:「呃~那個輪子好像壞了!」
而他看了我這麼好欺負的樣子,就拿出一疊鈔票,然後抽出一張100$說:「啊不然我拿幾十塊給妳換輪胎!」幾十塊?!
我有點生氣了(才”有點”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好不好?!換輪胎起碼也要500塊以上吧?!」是不是很扯?!他可是開車的人呢,怎麼可能不知道”幾十塊”是不夠換輪胎的?!

於是他馬上就叫我把車牽到前面的機車行~(後來我跟車行老闆在猜,那個人一定知道車禍要保留現場這個道理,他不想被抓包,所以馬上叫我把車牽走~)
我本來要報案的,可是我想說我人沒事,而且他也只是個上班族(看他穿藍襯衫和西裝褲),我怕把他嚇到~所以正要撥號碼的手停止了。
他本來要趕著走的,我請他留手機給我,他拒絕,只是一直叫我把車拿去修~
後來他消失了許久,不過他有把車停在車行前~ZL3000高雄市車牌。

車行老闆一直叫我們進去裡頭講,老闆也想跟那位禿頭的老兄解釋車子的狀況,看得出來他想為我們調解~
只是那位機巴人還一直很大呼小叫的叫我(真的超大聲的!!超兇!!!)出來講,然後用一種半脅迫的口吻說:「妳自己騎不上去滑下來,所以我才會撞到!」
我氣勢不如人的說:「可是你紅燈右轉耶!」
「我沒有我沒有!!」他更大聲疾呼!是啊,有誰紅燈右轉會承認呢?!(嘆)
於是我搖搖手無奈的說:「好吧!但我的車傷得很嚴重,你的車只有一點點小刮痕,老闆初步估計3000,可不可以你出2000呢?」

他更是大聲的吱吱叫:「喂,小姐啊~我1500要做多久妳知道嗎?!」
「可是我是學生啊~而且我不是故意騎不上去的,我的車傷得很重~你只要多出500就好了!」
「不要拿學生的身份來壓我好嗎?!」他又半脅迫的說:「好啦好啦!我看我們五五分!!」
於是他快速的掏出一疊新鈔,然後當場數了15張100$給老闆,拋下一句「我還有急事!」就急著走了~
他不是說他沒錢的嗎…還一疊新鈔咧………

從頭到尾,他跟我講話根本就不是在講話,而是在”喊”話!在比兇的!!
而且他一直說我有錯,根本拒絕聽車行老闆的解釋!
我忍不住委屈的哭了,但我可沒在他面前落淚,甚至連眼眶泛紅都沒有!因為我不想讓他認為我在裝可憐,而且就算我哭,他也不會溫柔一點吧…!

老闆說,如果今天妳是個男的,不然妳長得人高馬大,也許他就不會對妳那種態度了…
老闆也告訴我,那人好像是銀行的人,因為他看過那人在附近的銀行上班…
好吧,算我他媽的操衰小,遇到在銀行上班的人,工於算計…!
幹他娘的咧,他在銀行上班就可以這樣對別人計算嘛!操他老木!!

更讓我辛酸的是,案發後第一刻,其實我反射性拿起電話就是要撥給明…可是發現他不在身邊了!我現在好想哭哦…
我極力想擺脫那個人咄咄逼人的嘴臉,因為我好怕晚上又夢到他…!死禿頭的!!

昨天中午和吉爾去拿車,沒想到…
車子內部真的損壞得滿嚴重的,總共要3900,那個人幫我付了1500,等於說我除了自己該認衰的1500外,還要再付900…
我真的哭了!!哭得不能自己…
我痛恨自己他媽的一念之慈、婦人之仁,為什麼不報案!?
這個社會上為什麼好人就該閃邊吃屎?!活該吃虧?!
幹!

沒在事發當天就PO上來是因為,我人沒事,所以沒什麼大礙~而且我真的不想再回想整件事,更不想再回想那個人對我兇、極力否認並大聲說我也有錯的樣子…
可是今天我真的好DOWN………

不能跟家人講,怕他們擔心~
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一有事,不論是大事小事就馬上打給明……
為什麼世界上的好人不能再多一點點?!
我好難過啊!
誰來回答我呢?!

今天的MSN狀態:「大B小C痛恨、極恨一台ALTIS ZL3000的車!幹他娘的老雞掰、去死,給我去吃屎喝尿吸餿水!媽的幹,操你阿母的GY死禿頭~看你那副雞巴樣就知道你每晚求歡被拒,所以只好自己幹自己,但是你沒有那一根啊!因為你根本就是他媽的孬種嘛!幹你娘,被撞死!!」

只是罵再多的髒話也於事無補了…我哭了很久~幸好人沒事!不然我不知道遇到這種人,我會怎麼樣!!
希望大家學聰明點~也順便幫我去楠梓附近的銀行繞繞,看到一個禿頭佬就跟我報告吧!我要大便在他的引擎蓋上!!
我也想去找學校教官,只要我騰出時間…!

也祝你們  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