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From lousy to delight!

3/2今天本來感覺很瞎(周x倫的形容詞借用一下!)~”瞎”呢,就是lousy(講給不是應英系的人聽啦!)!
雖然早上的陽光和晴朗的天氣讓我的心情不再沉澱澱的,但聽講課我的表現讓我簡直想跳馬桶自殺!(嗚)
因為太久沒說英文了,上臺說話竟然詞窮,不知所云~臉超熱,腿也軟了些…(嫩)
不過要謝謝愛蜜莉帶來的益智遊戲,竟然全班人手一個小方塊,低著頭,專心的想把它搖出個所以然~好可愛哩!!

我可是當了一整天的好學生呢!!不蹺課,而且忍著瞌睡專心的上完每節課~過著充實的一天!希望每天都能擁有降子的幹勁!!
從來沒想過上完一整天課的感覺竟然如此的滿足~(啊~~~)終於不再有一種背叛自己良心的罪惡感了!!

晚上懷著一種有點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前往本學期第一次集社(我的第一次啦!),因為人很多,所以一時之間很久沒發作的”怕生”居然又發作了…><”症狀是:開始沉默,不知道要講什麼,然後跟著人群傻笑,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但集社很早就結束了,所以很空虛~~(嘆)我硬是和幾個朋友在社辦賴到快十點半,重溫一下大家相聚喇塞的溫暖!而且有些人因為有事,很久沒出現了…很想念他們!

最近社上也有一些重要的活動,我都有參一腳…可不是只是參加那麼簡單哦!我是主辦人,要全程參與!而且社長一直push我,還會不時潑我一下冷水~雖然這就是他的風格,但我覺得很有壓力!!
其實今晚的集社,心情有點down~(唉)感覺自己好像新生一樣,什麼都矇矇懂懂的~聽著社長和社上前輩討論著什麼地方和什麼制度,就更覺得自己一無所知了!
不過雖然心情high不起來(之前我在社團可是超high的,好像嗑了藥~),不過社團學長說我有變漂亮,暗爽在心內啦~(嘻)

晚上回宿舍,和室友們聊得好開心呢,而且雪莉也教我如何在bb上po有動畫的看板~我成功了喲!請大家上bb的時候仔細盯著看吧!可別再笑我不會用bb了~~哼!><#

今天終於買了期待很久的美祿,而且是正牌的!我和吉爾去台糖,還有看到水貨~就是美祿的logo上是一個在游泳的人…大家別買喲!吉爾一回去立刻檢查她的美祿是不是盜版~我買的可是家庭號呢,哈哈,夠我泡得爽,泡得多濃都沒關係囉!!
而且今天居然跟神祕的YTJ講了電話~我的天吶!從沒見過面的兩個人,只靠著某種巧妙的關聯而聯繫上…(詳情請洽voya本人~^^")雖然聊得不很久,但也滿愉快的~

今晚明打來,說他9號就要去當兵了!我好震驚~!!因為陸軍一個月有兩個梯次,一是9號、二是30號~我們一直以為明是30號那一梯,還計劃好了月底回臺北再一起相聚,然後月中去看棒賽~~~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臉很燙很燙,腦中只有一個念頭:「那我們就沒辦法在他當兵前見面了!!」...臉,很燙很燙~~

後來明說,這禮拜要下來找我呢!!算是當兵前的相聚吧…
很替他開心,因為他終於要當兵了~而我呢…還得繼續留在高雄,完成未完成的事情…(嘆)
不過現在腦海中只有”這星期五他要下來找我!”~其他東西也塞不下!!
趁這一兩天晚上睡前趕快敷臉,還有要早點睡~魔術胸罩準備一下…啊,沒有啦!>///<
呀比!!!(吼)

這個週末又有一波超強寒流來襲,大家要小心哦!
也希望你們打贏這場選課戰爭…我要去重返戰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