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My roommates- Elsa

一直很想為我的室友們寫一篇文~謝謝她們和我共渡近兩年的大學時光!她們可是我除了家人以外,第一次同居的同居人喲!

大一還是個大菜鳥的時候,在舊宿前簽到,我看到了A315我的室友名單:黃少芃、謝宜錚、梁純敏~我很興奮,也很期待著新生活的到來!
所以一進宿舍,我開始挽起袖子打掃起來~
許久,第一個室友出現了…是謝宜錚!她是我上大學第一個說話的同班同學哩!當然我那時還不知道她叫謝宜錚,Elsa,而她落落大方的問起我的名字,反倒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呢!(羞)

記得她是個食量很大的瘦子,老是說要增肥…常看到她面對電腦,吃著東西的身影~她是網拍高手,還教會吉爾怎麼拍賣!
有一次我發現在曬衣架上,有一副很大的咪咪罩,我心裡一驚,連忙問這是誰的?
居然是我們的瘦子謝宜錚的!真的很訝異她有一副好身材,但是卻又不像其他女生忙著把自己的身材現出來~真是曖曖內暗光吶!

冬天的時候,她老是一副單薄的樣子,風一來好像會被吹走…我知道我講這句話很沒說服力,但Elsa給我的感覺就是降嘛!
我們倆對於對方很多關心都是說不出口的,所以常互傳一些溫馨小紙條,像是「天冷多加衣」…之類的,常讓我的心暖暖的!

每次睡前,她總是會主動找我們聊呀聊,我們頭靠頭,聊得不亦樂乎,有時候突然沒話講,她也會一直喊空虛咧…(笑)
她常常找我們來個睡前聊天,有時聊得太爽了,還聊到凌晨咧!
其實我很愛睡前聊天,因為我們白天並不是在一起的,所以睡前聊天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們A315真的是臥虎藏龍,個個歌喉矯健,而讓我第一次見識到我們A315 的不平凡是愛爾莎!很多歌她樣樣拿手,不參加蔗園真是太可惜了!不過,還有兩次機會啦~怎樣,考慮一下嘛…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她老嚷著空虛,而後來她也遇上了一個和她很合得來的boy,終於也有了好歸宿,讓我頗感欣慰~!有點嫁女兒的感覺呢…(嘆)
她也不吝和我們分享她和她男友的事,看她每天活力的樣子,覺得戀愛中的她,變得更美了說!有一次她和男友出了點問題,她在宿舍就哭了起來~我沒在現場,但我擔心死了!因為給我感覺一向滿樂觀的她,居然哭了,嚇死我了!!
幸好不久後雨過天晴,也祝福她和廖先生有更美好的未來囉!!
我們的愛爾莎小姐可是很有自己想法的,要好好守護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