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How dare I am!!!!

勇闖國防部的女孩!

今天下午,真的想他想到受不了了~><”所以我突發奇想,打電話去國防部查明正在服役那個單位的電話!
撥電話的我,手指不斷發抖,因為我正在打的是國防部的電話呢!

國防部的總機小姐很不耐煩,因為我一直盧她:「我想查臺北泰山總部的電話!」
「那他在哪個單位?哪一連?哪一旅?」
「呃…我不知道耶!他是後勤部的。」
「小姐!妳這樣我很難幫妳查哦!」
「可是他就是在台北泰山總部!」
「但是妳沒給我他的單位,我沒辦法!」

不怕死的我又不死心的再打一次過去。
那位小姐一聽到又是我,不等我說第二句話馬上接著說:「小姐,妳要給我他的單位名稱~」
「他是後勤單位!」
「妳根本不曉得,沒有這個單位!」
「可是我很想他…」→開始小小聲的耍苦肉計~
「好吧!他是當什麼?」
「文書兵。」
後來她很不爽的給我一個電話號碼,然後就掛電話了!
於是我真的打了過去~
嘿嘿,讓你們猜,我是不是真的查到了呢??(笑)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