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Anxious

也許是因為這個暑假沒有打工吧,所以覺得特別漫長…(唉)
但這幾天不曉得怎麼搞的,越來越想下高雄了~
不是真的”想”,而是感覺有好多事還沒完成,好多事急切的等待著我去完成..

而且,也因為這個暑假是大學生涯裡的最後一個暑假,所以特別捨不得高雄吧~
開學之後可能沒時間和最愛的高雄好好相處了,所以有點想早點下去和她培養感情~

迫不及待的想早點開學,想快快開始這未來一年~
因為這最後一年對我來說很重要,絕對不可以恣意的浪費掉!

昨晚想到這未來一年的規劃,真的焦慮到睡不著~~
因為我想要在這最後一年牢牢的、好好的把握住些什麼…不想要什麼都沒帶走!

玩也玩夠了、瘋也瘋過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全梭了啦!!

PS:照片是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的”綠光森林”,是綠光小學的拍攝地點喲~號稱北臺灣的清境農場…嗯,是有那麼一丁點像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會這樣,剩下的日子想要每天都過的精采。不想浪費!! 往前衝吧!!

Anonymous said...

Υour writе-uρ has сonfirmeԁ useful
to us. It’s quite educatiοnal аnd you are cleaгly quite
ωell-іnformеd of this type.
Yоu рosѕess opened up my pеrsоnаl eyеѕ in order tο diffеrеnt opinіon оf this kind of subϳect matter along with
intriquing, nοtable аnd solid contеnt materіal.
Here is my web-site xenomorph.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