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Tooth braces of Voya 3

雖說還沒有裝鐵線,尚未正式裝牙套,但是現在在吃飯這方面,還是有些不便的地方~(嘆)

我變得像老人一樣,不能咀嚼太硬或是太脆的食物,太熱或是太燙也不行~><”

因為現在我的臼齒被套上鐵圈,所以咀嚼太硬太脆的食物,那些鐵圈會一再的壓迫到牙齦裡,太大力的話,還會有血水滲出…(嗚)
不能吃太燙的食物是因為,剛拔了兩顆牙,怕傷口會被燙傷,所以我都吃涼的東西~
但也不能吃太堅固的東西,因為它們會戳到傷口~~醫生說我可以吃冰,呷涼欸~~
嘿嘿,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吃啦!!

真的還挺麻煩的,現在不太能吃很固體的東西,都吃麵或是湯湯水水的東西~搞得自己跟老阿婆一樣!!
而且…好像又瘦了欸!!
唉~

這幾天吃飯的時候,我都會唉唉叫,不然就是眉頭緊蹙…我想老闆們應該很緊張吧,「我的東西有那麼難吃嗎?!」

等一下要趕快去吃布丁跟麻薯了,因為裝了牙套之後,這些東西就要跟我絕緣了啊~~(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