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Everyday is Fool's Day!!! 2

其中,我有去應徵一家幫促銷商品貼標籤的工讀生,位於一棟科技大樓內~
我慎重的穿著白襯衫和高跟鞋,就是希望公司主管能覺得我重視這份工作~

在填寫了履歷表之後,主管和我面對面,準備要面試我~
劈頭就要我來個自我介紹,「妳給我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家庭背景、興趣,在學校的表現…通通在我毫無心理準備下脫口而出~
接下來主管也看著履歷表問我的工作經驗等等…

不過最後當然是要等通知啦!

在等了兩三天,我又打電話去詢問,「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找到人了~」
唉!只能在心中暗暗的嘆一口氣~

失落的我騎機車在家裡附近晃晃,看到一家早餐店門外貼著斗大的徵人啟事欸!
我立刻前往應徵,沒想到…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找到人了哦!」
「可是你們店門外不是有貼徵人啟事嗎?」
「但我們就已經找到人了!」對方無情的結束電話。

幾天過後,我經過那間早餐店,發現徵人啟事依然文風不動的貼在那...

這…
我有被耍嗎?(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