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Ripped off by the French ><"

昨晚來了一群高大的法國佬~
妹妹忙得不可開交,於是只好找我當救兵(汗)~

四個法國人只有一個會說英文,但發音也不是很標準,讓我一頭霧水~

他們一口氣買了十幾個娃娃,但他要求每個娃娃上頭都一定要有特定號碼或數字,例如8、11、12…等等。

但我們的娃娃都是手工做的,所以沒有完全一模一樣,有的上頭有數字,有的則是沒有~

經過我跟他們的一番解說之後,終於結帳啦!
總共是2800多塊大洋~
這時我心想,反正他們難得來一次臺灣,不如就用我的員工價幫他們打折吧!雖然才九析,但也是歡迎他們來臺灣的一點小心意~
於是打了九折剩2687元~
沒想到,好戲即將登場了…(汗)

那個會說英語的代表居然想跟我殺價?!而且還想要我算他們2000就好!!!><#
我說,不行不行,這差太多了~
而我還祭出苦情牌,什麼”我是學生”、”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我不是老闆”…
他一直跟我盧說要見老闆,而且還跑去跟隔壁櫃的人告狀~
令人無言的是,我們的樓管居然就這麼袖手旁觀,因為他英文比我爛…(大汗)

後來他們裡頭其中一人態度很不好的硬是塞給我兩千五,然後一直搖頭說no、no…
更雞掰的是,他們用很不屑的嘴臉指使我去結帳…剩下的187元我只好自掏腰包墊囉!(唉)

感覺真的很差!!
在他們眼裡,我好像是次等公民一樣卑微~!
重點不是錢,如果他們都很和善,態度很親切,那麼我一定開開心心的掏錢出來幫他們墊;但他們的態度實在很差勁!(幹)

後來,因為有些娃娃上頭沒有紅色的數字,他們跟我們借紅筆寫了之後就直接A走了…
你們說過不過份?!(怒)

回到家,免不了一頓唸…
肚子裡更是一大堆鳥氣,很沮喪…(嗚)
想到他們那副高傲的樣子,就很難過~

更難過的是,我跟明還因為這一群法國佬吵架!
他媽的我是怎樣啊?!最近犯小人犯得很兇是吧……
好不容易都快忘記那群人的嘴臉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碎碎唸,真的很煩欸!

下班之後只是想見見你、看看你,不管再怎麼累…
可是請你也不要把你的疲倦轉移在我身上,一直對我勞轟炸行不行啊?!

我到底是你的女朋友還是女兒啊?!
難道我們之間就只剩那些話可說嗎?!
見面不到五分鐘,打斷了我其他想告訴你的話…就這麼個顧自的叨叨唸了起來!!
而且還一副我不想跟妳吵的樣子?!到底是誰提起的啊?!

媽的咧,我就是呆、蠢,凡事都達不到你的標準…
幹~
真的很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什麼娃娃有數字阿XD
原來老外也會殺價...
這應該是全球人共通行為吧~"~
到底誰說法國人浪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