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What big pities!!!

唉~~
在同學會當天,我很不幸的中了排氣管的詛咒…(淚)
被燙到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很害怕,冷汗直流,整個人說不出話來,就這麼呆呆的望著它好久~
幸好雞把我拉去沖冷水,而事後我聽醫師說,第一時間沖水是最重要的,因為很多人可能以為只是燙到一下下,沖不沖無所謂,但是潰爛發炎的速度會很快~

我愣了好久好久,心裡不斷的想著:天啊,傳說中的”被排氣管燙到”就降臨在我身上了!!
然後就想起之前班上流行被排氣管燙到~~(汗)

水泡長得很快,不到一晚的時間,它就變得超大,而且還垂下來了呢~真怕把它壓破!!
弟堅持一定要把水泡弄破,把爛掉的皮撕開塗藥才能快點好,於是我照做了~

天啊,媽的真的很痛!!
從此我的苦痛就來了~
上藥的時候跟上藥後都很痛!而且媽居然給我一罐”xx堂”的不知名藥物給我塗欸~
「唉呀,那一點小傷而已啦!抹一抹就好了~」
本來我也是這麼想,但想到之前被燙傷過的人,就覺得絕對不是這麼簡單就了事~
果然!

它越來越痛,害得我走路一跛一跛的,而且不能久站、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

它害得我錯過期待已久的衝浪行和陽明山行…真的讓我好想哭啊!殘念的感覺在心中一直揮之不去啊~~~

今天去看醫生,當我不好意思的跟醫生報告是自己燙到的,他還忍不住罵我白目呢~><”

最喜歡的水上活動都要放棄了…
夏天不能狂游泳,那還叫夏天嗎?!
我的夏天就快沒了啦~(嗚)

經過醫師的鑑定,幸好沒什麼大礙,他也直呼我好狗運咧!

希望它能快快好,讓我能再有機會和好友去衝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還好吧?!....怎麼自己把水泡弄破..要弄破也要到診所請護士用針筒抽出來丫...
小心唷...要好好照顧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