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Everyday is Fool's Day!!! 4

七月初的時候,我家附近的家樂福裡頭新開了一間Hola~
應該有聽過吧,是家居生活主題的店~

開幕期間一定很缺人,於是我立刻就去應徵~

當我在現場的時候,全店的人忙進忙出的,於是我就呆在店門等人力資源部的小姐前來引我進去面試~
許久,我被通知說,因為大家都很忙,請我播人資部的電話…

播了好幾通,終於播進去了,但又要轉接來轉接去的,害我等了好久,浪費了快十分鐘的手機錢~~
「不好意思,我們在忙,請待會再播,好嗎?」電話那頭一個甜美的聲音回答。

無奈的我,十分鐘之後又播過去,對方還是忙線~
難道是其他要跟我搶的人嗎?!心中冷汗直流…

手機上的通話鍵快被我按到爛掉,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又讓我播通了~
「不好意思,請您稍等哦!」好吧,等就等嘛!
沒想到這一等,又是十幾分鐘過去…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裡頭的缺額通通滿了!」
電話那頭,惡耗傳來~~

幾天過後,手機帳單寄來,我被媽罵得狗血淋頭…
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我會直接過去面試XD
不過工作真的不好找
因為暑假學生都狂搶ˋˊ"
我也是找了好久
結果還是靠我老媽的關西進去的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