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Scary comic books ^^"


這個暑假迷上了恐怖漫畫~還挺蠢的^^"

因為我看到可怕的地方總是會忍不住大叫出聲…或者大叫外加把書丟在一旁~
但隨即我又立刻把它撿回來看~(好像白痴)

談到恐怖漫畫就不能不提到名震東洋的伊藤論二囉!
他真的非常非常有想像力,創意真的是無人能比,很多意想不到的題材和情節~
但就是因為太天馬行空了,對我而言反而不可怕,因為我總覺得不可能發生!

本人我偏愛讀者親身經歷或是真實體驗的那種~
因為那比較有說服力,而且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感覺好像隨時都會發生!

弟都會很貼心的租好幾本,我們一起share~
然後我大叫的時候他都會很不耐煩..(汗)

雖然討厭看到書裡的鬼那種驚嚇的感覺,可是還是忍不住一看再看...
而且不管看幾次我都會怕欸!(大汗)
看完還不敢一個人睡、一個人上廁所~
曾經非常不要臉的哭著巴著老妹求她陪我睡~唉,因為那天看的那一本真的很可怕啊!(羞)

對恐怖漫畫完全沒輒的我,對它簡直是又愛又恨~

PS:照片是生日前夕去內灣買的髮飾,很特別,從來沒看過別的地方有在賣!雖然一個六十塊,但是我覺得還滿值得的~而且還可以當手飾呢!我家姐妹都有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恐怖漫畫阿~~!!
真的很好看說@_@
推薦你看"末日"
很好看唷XD
不過他是18禁的
(不是因為太色而是太恐怖唷!!)
你弟能租了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