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Everyday is Fool's Day!!! 3

有朋友問我,那之前的君悅飯店呢?
這就說來話長了...

話說那天受訓結束,由君悅飯店委託的人力派遣公司主管向我們宣佈,班表出來了再通知各位!
於是大夥就解散各自回家~

這一等,就讓我等了一個禮拜!
而曾經在飯店打過工的姐也覺得奇怪,她說她那時候是大家在飯店裡一起填班表的!

終於讓我等到了通知,這時已經是七月的第三個禮拜了!
但所謂的通知,也只是一封簡訊而已,讓我傻了眼!
君悅不是國內有名的大飯店嗎?為什麼是用簡訊通知而不是電話親自通知呢?!

簡訊上打的日期有三天,而我剛好都可以,於是我立刻回覆。
對方也立刻回我電話~~
「同學,不好意思,我簡訊打錯了,其實是X、Y、Z這三天~」(XYZ是我已經記不得的日期~)
「什麼?!這三天我只能去一天欸!!」我開始怒火中燒~~!
「真的不好意思。」
「我已經等你們等了一個禮拜了!!」我開始激動起來~
「可能就是…沒通知到吧!」對方輕描淡寫的一句帶過。
「廢話!我也知道你們沒通知道啊!不然我怎麼會等一個禮拜!」我真的怒了!

因為七月份我只能做一天,而八月起就是閏七月了,不會有人去辦喜宴了~於是我決定不幹了!
幾天過後,我打封簡訊通知對方我不做了~
而對方也立即回電,口氣很緊張「楊同學妳是不是在飯店受人欺負或是做得很不順呢?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這真的讓我哭笑不得,「我根本就沒在那裡做過!!」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真的覺得很扯,一個大飯店委託的單位處事態度居然是這個樣子的,非常荒謬!
簡訊告知,而內容竟然錯誤百出…
這就算了,也不知道旗下員工到底有誰…真的很可笑!!

那我到底有沒有被耍呀?!
這回好像有欸...(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