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To be honest...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不在乎、無所謂…全都是自己騙自己的!
直到第一次夢見我倆的事,我才發現,原來我潛意識裡還是在乎的!

後來,陸陸續續夢到關於我們的事~
有好有壞…
好的是,我們和好如初;不好的是,我們之間依舊僵持著~

以前,當我失去一段情誼而不覺得可惜,甚至不再有任何殘念的感覺…
那段感情就真的在我心中徹徹底底的死去了~

如果是位朋友,那麼他在我心中一定完全被打個大叉,很難平反;
如果是昔日的情人,那麼他和我永遠也沒有死灰復燃的機會~

可是,我居然還有一絲絲的嘆惜和遺憾…
心中那鼓遺憾的感覺,隨著時間的流逝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以最最最平常的語氣寄了封伊媚兒過去問候,心中忐忑不安~
對方回應會是冷淡,還是置之不理?
但這封信,絕不是試探,而是我真的想知道對方近況…
會寂寞嗎?會累嗎?一個人過得好嗎?

對方的回應,讓我放心了不少~
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卸下一半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把原來不見的東西重新找回來一樣開心!
一種失而復得的感動吧~

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否和我一樣的感覺,就算沒有也好,至少打破了原有的僵局~

以後的事我不曉得會怎樣,但是我知道我還是珍惜這段情誼的,我沒有逞強的騙自己不去面對心中的嘆惜;我沒有逼迫自己壓抑心中想關心的想法~~

雖然忘不掉那句”文字上的付出”;彼此網誌帶來的風風雨雨也讓我寫這篇文章時格外小心翼翼…
但無論別人怎麼想,那股”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的初衷是不變的~

果然,誠實的面對自己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