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Everyday is Fool's Day!!! 1

為什麼每天都是愚人節咧?
因為這個暑假從六月底我就一直找工作找到八月初,不斷的應徵、面試、等待,然後被耍…
所以現在我就要來講講我被耍的經驗~
我不是被騙,因為我既無財也無色(媽的,一天之內被兩個男的講這句一模一樣的話!),只是被耍而已…(唉)

從最開始講好了…

我知道我會delay一週回臺北,所以我從在高雄的時候就提早找工作了~但找到的那些也都不了了之~~

回臺北後,我和莉莉安發奮要一起找工作,而她也毫不吝嗇介紹給我工作,要我趕快去面試,就有機會和她同一間公司上班~
我們一同應徵了一家玩具工廠,面試的時候,老闆一直跟我們說很缺人很缺人…讓我們幾乎就快百分之百確定這份工作非我們莫屬~
但我們等了三、四天,也沒等到通知~~
媽的咧,那你一直說很缺人是在說個屁啊?!
而這是七月初的事。

更白爛的是,到了七月底,這間公司又在徵人了~
我和莉莉安不死心的又去應徵了一次,在等了幾天之後,我忍不住打電話過去問問,因為我真的很怕他們有打給我,只是沒聯絡到我~~

「不好意思哦,我們主管說他有打就是有打,沒打給妳就是...」
嗚~感覺自己好像智障一樣,每天都在痴痴的等待!

故事還有很多啦,就怕你們看不完~~
所以我分開來一一講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