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Caught others' eyes >///<


上禮拜上街買東西~
因為當宅女當久了,也不在乎形象了!而且又是在家裡附近而已,所以就大大方方的沒穿咪咪罩,睡衣外加四角褲出門去~

那件四角褲還滿可愛的,只是不懂,為什麼被姐妹們打入冷宮、塞在衣櫃裡?我在心裡嘀咕著~

沿路上一直有男生看我,不過才兩三個而已啦~
「哼哼,看屁啊?是看我正嗎?!哇哈哈哈哈~~~」那時候心裡超暗爽的欸!XD

晚飯過後,全家一起看電視,而我起身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喂!妳屁股後面那是什麼啊?」姐突然朝我大聲的說。
「天啊!好大的一塊血痕欸!」姐、妹跟媽同時大喊~
「啊..我還穿這件褲子出門欸!而且路上還有男生看我,我還以為是....」我慘叫出聲!!
「哈哈哈....」全家哄堂大笑。我說你們也太沒愛心了吧!(大汗)

難怪這件褲子一直沒人穿!><”

PS:剛剛那張的牙套好像沒有很明顯,再放一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