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38kg again...

最近這一週,家人都說我有變胖了,沒像剛回來的那一週,水土不服又加上思念跟一大堆情緒,變得很瘦很瘦…

今天到朋友家,一時好奇站上體重計,「妹說我變胖了,那我就來看我變重幾公斤吧!」
沒想到............

居然38公斤欸!!!
38!!!

那我之前不就36、37嗎?!
真的嚇死我了!!

不過…
天生麗質難自棄的我,胸部還是沒有縮水~~哇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想問,妳那次去奇美面試,他薪水有說要給您多少嗎?因為我也要去應試同樣的職位了,所以想請教一下您!謝謝

∴~*Voya*~∵ said...

她沒有說薪水多少欸...她只有問,你的理想待遇是多少~~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很少啦!!畢竟是科技業,而且又是責任制~~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