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Vomitous

一個人吃早餐的時候,總是會配著報紙一起吃~

今天隨意翻閱報紙,看到副刊的時候,從胃部底層突然湧上一股噁心感...!!
因為我看到了愛情版。
報紙副刊不外乎有家庭關係,醫學健康還有職場教戰守則,而愛情版裡有替人指點迷津、解惑的專欄,自己或是朋友的愛情經驗分享,還有愛情故事…

以往,我都是副刊的愛好者,但是在今早看到愛情版之後,竟然徹徹底底的反胃,有一種作嘔的感覺!!
打從心底的排斥感,於是我把副刊丟開。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降子???

或許我已對愛情沒有任何期待,而它,的確也沒有什麼好令我期待的。

雖說顧好自己最重要,但是至少在感情這一塊…就像是今早我看到副刊一樣的感覺吧!!

我可是越挫越勇的愛情戰士耶!每次跌倒了一定會馬上站起來,拍去身上的灰塵,繼續昂首往下一個目標邁進!!以前都會對下一個男人抱有期待的!!
但從來沒有一次讓我這麼心力交瘁,讓我這麼無奈無力,讓我有一種「最好永遠單身」的想法…

有男人之後,妳會想跟他長長久久甚至白頭偕老;
有男人之後,腦子裡只會想著跟他的下一步要怎麼走……。
更可怕的是,他們還會讓妳失望;到最後,愛再也不單純....
有男人真的很礙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