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I see.

我懂了。

原來一切只是不被允許的錯誤,錯得離譜的錯誤。
原來在你心中,這一切並沒有太大的意義…。那就是我一個人自以為囉??
原來在你的心裡,我、我們,終究也不能被認可,是一個不正常也不正當的關係。
原來從頭到尾,我都不該出現在你的生活裡,也就不會打擾到你、你們了。我很抱歉。

一般這個社會上,總是鼓勵去挽回原來的那一個,因為在一起比較久。然後認為新的那一段是錯的,是阻礙!
可是為什麼不在這段新的關係中尋找新的可能或是新的幸福?
我比較勇敢,我比較果決,我不會對過去腐敗的一切有任何棧戀。所以我願意尋找新的幸福。

很多事情,已不再可能像從前一樣,當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刻,當我們越接近、越親密的那一刻。
所以我,更不可能再回頭,也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再去碰感情…
因為我不確定我遇到下一個男人,不會希冀甚至是要求他變成你~因為這對誰也不公平,而且…我們是做錯事的那方,沒有資格奢求對方的原諒。

其實算命說得還挺準的;你果然是比較愛自己,因為你承受不了morality,承受不了傷害別人的自責,承受不了心中的那顆檸檬的酸。
領導慾強、好勝心不低的我,卻會對另一半百依百順,對另一半屈服,努力的cater對方,所以我註定受傷。

別擔心,我不會從中破壞。因為要破壞早就去破壞了,別忘了我可是個搞破壞大師哩!

如果你已明白,什麼才是你最想要的,那就去吧…!
或許你已找到你的歸宿,那請好好加油~
而我,只能流浪流浪,不斷的流浪…。

不會再寫愛情了。
因為現在在我的世界裡,沒有愛情這個東西,不值得一寫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eside sorrow, depress, disappointment, pain, love of men, we do have other options...it is your call, your de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