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It's over.

說從沒想過有這一天,是騙人的。
越是到後來,就越是覺得會有這麼一天。

整個人突然空了。
雙眼空洞的看著這個世界,不知所以然。
身體有一部份好像被抽離…就像少了一隻手,或是一根手指一樣,一種空空如也的感覺…。

我最精華精采的大學生活,和人生目前為止最美的歲月,幾乎通通都有他的參與…。
原本以為我們能快快樂樂的一直牽牽,就這麼走下去;原本以為我們能開開心心迎接我的畢業新生活的;原本以為問題總有一天會解決,然後繼續無憂無慮的凝視對方……......。
出乎意料的事與願違。

兩個人很多很多破天荒的第一次~
一起爬山、一起旅行、一起把對方規劃進彼此的未來、介紹對方進入彼此的家庭、深深深刻的進入彼此的生活………這是我第一次談大人式的感情。
我知道現在講這些很屁!
因為打從我開始那樣做,很多事都被我否定了~

人就是降子吧!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說穿了就是”犯賤”。
直到真正結束的那一刻,突然一陣鼻酸,好想哭…
我和”永遠”擦身而過,而且是被自己搞砸的!!

對不起!這實在不好玩,一生一次就夠了~
大家都心力交瘁了…。都不想再碰感情了~只有痛能形容。

我現在真的是單身了,單身的妙齡女郎~。

未來還很漫長,什麼事都很難說。
可是我知道,我、我們,將會好一段時間不碰這傷痛。
至少,我再也不必為男人患得患失,為了一段感情苦惱流淚操煩;再也不必計較誰比較愛誰,付出的方式是如何…。

生活還是要過,日子還是要繼續。所以我還是看書,還是忙著找工作,還是幫忙家事…。
日常生活一點也沒有失序,但是心已經紊亂不已了。
好累好疲憊,提不起勁去面對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know what your are talking about... it is just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