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Being an OL is boring to death><"""

又是坐在電腦前盯一整天的螢幕…眼睛快脫窗了,回到家一點也不想碰電腦,更別說是上MSN了...
各位,我可沒有封鎖你們啊!只是我懶得再多看電腦一眼了!
倒是你們,不要因為我很久沒上線就把我封鎖喔!(汗)

每天坐了整整八小時,所以現在我很討厭坐著!!
現在的我絕不輕易坐下,能動就盡量動~
下班後跟媽咪兒或是爸比去游泳,不然就是騎腳踏車遊遍整個土城~~反正我就是要動!我已經受不了靜靜呆著了><#!

我對目前這個工作其實沒有很大的期許,就是學到一些基本的國貿知識就可以閃人了~
因為離家遠,上下班老是大塞車,路況又很差~而且又是隔週休…

我只期許自己不要變成身材走樣,屁股變形的上班族;
休假的時候只會宅在家裡睡覺的那種上班族~
很多在上班的人都會覺得,平常睡眠嚴重不足,所以趁休假時趕快大睡特睡…
這實在是個大錯特錯的迷思!
因為就算你星期假日睡得再久,上班一樣還是會想睡呀!!
就跟你今天吃得很多很多,可是隔天肚子還是會餓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倒不如趁休假的時候出去大玩特玩呢!!

更重要的是,我不許自己變成那種勾心鬥角的上班族…我只能說,那些人會變成降,都是因為一直待在狹小的室內,到最後變得小眼睛小鼻子~

目前只能選擇當個規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降子下班和休假時
間才正常,才能去進修,和朋友見面~

雖然上班很無聊,可是下班時間的活動令我期待!!
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最重要的就是要累積自己的能量,讓自己隨時準備好跳往更好的地方~!

想學日文、看英文、閱讀、再考一次多益、學開車、游泳、買基金、和臺北的朋友們見面,和其他縣市的朋友見面......
雖然很懷念當學生的日子,但我發現學生時代的自己,真的很會浪費時間…(慚)
現在出社會了(其實很不想承認><"),反而更積極規劃下班之後的活動和作息~

聽同事說,老闆是個滿敢給(就是慷慨大方啦^^)的人,所以有點點小期待發薪的那天哩~
想做的事,就等薪水發下來…!

不過,更希望自己可以找到離家近一點的工作啦!!

謝謝你/妳/?/他/她/它/祂/牠,聽我發完牢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他薪水給4萬...有考慮留下來嗎XD

∴~*Voya*~∵ said...

不考慮欸...
因為我只是個打字打雜的小妹而已,根本學不到東西啊Orz
一份沒有學到東西的工作,我寧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