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Cyprus? Yeman? Aruba?

天吶!!
誰來告訴我,這些冷門的英文單字代表哪些國家,而且各位於哪一洲!!
賽卜勒斯、葉門、阿魯巴??

今天一整天都快被無數個國家名搞到頭快爆炸,什麼保加利亞、納米比亞、厄瓜多爾、敘利亞、黎巴嫩………我上班的公司居然跟冰島的企業有來往!!

唸了四年的英語系,上班的第一天接觸的世界英文國名,就遠超過四年所見所學的了~(汗)
我看連奧運都沒法一次來那麼多冷門的國家吧...(大汗)

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有那麼一點才疏學淺…不過有誰可以正確無誤的直接寫出,或是一看到就立刻知道那是什麼國家啊?!
”加彭”、”哥斯大黎加”、”阿路巴”(就是標題!沒錯,真的有這個國家!!還硬是不翻成”阿魯巴”^^")...
反正不認識的名字,或是很詭異的國家,就通通說是中南美洲或是非洲就好啦!是不是啊,貓先生XDD

一整天都被困在椅子上歸類建檔,不旦要知道那些國家,而且還要知道它們在哪一洲呢!是累死我了~
過一陣子我想我可以參加”冷知識轟趴”(啥!停播了喔??),不然就是”江山萬里情”(中國人真行)之類的益智節目~

真的很像米格魯被鎖在籠子裡!好悶…
才上班第一天,就讓我深深懷念起學生多采多姿的生活…明明才剛離開不久而已吶!!

一直坐著讓我好擔心我可愛的翹臀會變大、變黑!!
明明就很好動,卻硬是要當OL!真是自找麻煩欸我T_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不要先找一張世界地圖,有中英對照的~這樣會不會比較有幫助咧?

∴~*Voya*~∵ said...

謝謝妳的體貼啦!!
不過...我比較想要妳的喜帖欸!而且上面要有美美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