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I got a JOB!!!

就在昨天,就是昨天!!

等我在104投的那些履歷發面試通知,根本就不知要等到何時!!
於是我非常行動派的,立刻買了報紙,列出要面試的清單,跨上我的愛駒,前往各家公司面試去~

「國貿祕書,諳英文」,一看到有關英文的,二話不說立刻當做面試的第一站。

騎了約半小時的車,在下班的車陣中穿梭~到了三重湯城附近的一家小公司。
有點小失望…因為那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工廠,裡頭再隔成一間裝有冷氣的簡單(陋?)辦公室,看起來就跟一般工業區的家庭工廠沒啥差~

沒有週休二日,是隔週休,而且薪水也沒有講得很清楚,只說一定比兩萬高(廢話喔?!)…
唯一比較好的是,下午五點就下班,所以我可以好好規劃下班之後的作息~而且也不用加班。

其實並沒有很開心欸!因為知道是隔週休~(唉)

主管說每天都會用到英文,而且是高度使用英文~辦公室裡就有中東籍的外國人了(跟恐怖份子長得好像Orz)。
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幫老闆打雜跑腿,與外國客戶接洽~我並不會很挑,因為只要能用到英文就好了!這點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呢!!

早上八點就要上班,因為離家有點遠,所以六點半就要起床了...
他媽的,大學四年唯一會讓我早起的事,就是山社出隊了!連早上第一堂課都不太會準時咧><#
這麼說,就要抱著天天出隊的心情去上班囉...(汗)

雖然心裡沒有很開心,但我還是決定先去做做看再說。
連試都沒試就放棄,不是我的風格啊!!總是要去做才知道適不適合嘛~

但同時還是要繼續找別家,並不是騎驢找馬,而是想找到更好的!
也不是說在挑工作啦!如果同樣的薪資,但離家更近,或是有週休二日,那為什麼不試試別家呢?

希望此時正在找工作的其他好友們,早日找到工作...(本人在此特別祝福J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Anonymous said...

是祝福我嗎 謝謝你啦~

你找到工作了喔?

蛤 那我們的約會...

等你有空閒啊~~

上班加油!!!!

∴~*Voya*~∵ said...

其實是祝JL(Jill Liang)...^^"因為看她找不到工作,很悶的樣子!
不過也順便祝妳啦!!
我的工作是隔週休,所以要等我有空閒只有週末囉!!
我也很想跟妳約會!!在臺北悶怕了><""

Anonymous said...

騎驢找馬 跟想找更好的意思不是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