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Bad habits

喜歡抱著半年才洗一次,綽號”口水熊”、”塵瞞熊”的我的熊熊睡覺~
搞得跟我同床而眠的姐妹們一直過敏,不斷的打噴嚏,又是鼻水眼淚的~~
不過我倒是沒這個困擾,可能是被熊熊練就出來的一身好功夫!
「過敏的人有福了!!
我的熊熊租借一次新臺幣20塊就好,包你根治!!」

很討厭上廁所,褲子穿穿脫脫的,麻煩死了!
當男生很好,不用露屁股上廁所~哪像我,屁股都會被死蚊子叮!><#

如廁前,我都會把小褲褲跟外褲一起脫下來;上完廁所後,再把兩件直接穿起來~

因為我不想一件一件的穿!麻煩死了!!

我…會不會太懶?!
快沒救了吧我...(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