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To 919119

看到妳網誌上斗大的標題「給~20號」,真的把我給嚇到了欸!!(驚)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咧~

很感動,也很難過…自己的事讓那麼多人擔心!!

我已經慢慢、漸漸去釋懷了…只是我不知道見到面時,是否又會不能自己!!

倒是妳,在家裡應該快悶壞了吧!!
我這一個禮拜都在忙著找工作,所以沒啥時間約妳出來~~
下次我們出來的時候,不要聊感情的事好嗎?我想講再講...
因為我不想要和好友聚會,還要聊到烏煙瘴氣的鳥事!!

真的很感動~!!

希望妳身體快快好起來!

突然有點詞窮…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而是寫再多的話好像都無法表達出內心對妳的情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