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I'll keep our promise in my mind

回臺北之後,常常想起在高雄的人事物~
班上的同學、社團的朋友、學校的學弟妹、室友們…………
不愛聊MSN的我prefer直接見面,感覺比較真實,也比較有誠意~

趁著身邊有一點點閒錢,找在高雄認識的臺北人朋友見面~
更期待領薪水那天,因為就可以找遠一點的朋友們了~那些和我有約的,我一直沒忘記!只是目前沒錢而已~~
而且我現在正積極找週休二日的工作,因為我想多點時間和朋友相處,做自己想做的事!

****************************************

前天和H小姐聚得好開心喔!!
因為和妳的約定,所以我現在上班都很有幹勁耶!!
腦子裡不再無奈的抱怨:「工作好無聊!」也不再一直眷戀大學的回憶~
還是會很懷念以前,但越是懷念懷想,就越對現在無聊的光景越是怨懟~

但因為妳在那兒等我,所以我有了一個努力的目標!!
雖然未來還很不確定,但是我一定會為了我倆的約定認真存錢!!
(↑↑↑講得好像我倆在一起似的Orz… 搞蕾絲邊^^”a)

今早看到飛機劃過天際,也想起我的夢想和我們的台勞之約…!!

妳要好好保重,我們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