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Tooth brace of Voya 14


已經好久沒有調整牙套了~大概三個多月了吧!!
都待在高雄過著悠閒愉快的生活,也漸漸忘卻調整牙套的痛苦~
隨著牙套越來越鬆,人也越來越肉~沒辦法,誰叫我一直吃,而且我越胖,有人越爽咧!

除了對醫生和溫柔的護士姐姐感到抱歉外,也越來越害怕回臺北調整~因為很久沒用了呀,會很痛!!
於是一直拖到回臺北後的二個多禮拜才去赴診~~

OL楊Voya整天坐在辦公室裡,真的很悶,也很想運動~於是我捨棄飆車赴診的機會,毅然決然的走路去板橋!從我家──土城清中,走到板橋實踐路!就像從高科東校區走到楠梓車站~可不是從西校區喔!!是從東校區~~

醫生依然斯文,「妳如果一直不來,進度就會落後,到時候就不能兩年就拆囉!」
「妳好久沒來了耶!(楊董,哩今固沒來啊!!)妳是不是換髮型啦??」護士姐姐們笑著問我。
「呃,是啊!我燙直囉!!」還滿不好意思的欸…睽違了許久,她們還是一樣親切!
因為太久沒調了,所以牙齒也開始走樣,牙套也變型了一些些~~
橡皮筋也已經沒有用武之地,只好祭出彈簧來拉緊有點變樣的牙齒!!
所以我現在可是double鋼牙妹哩!!感覺牙套彈簧裡藏有武器~~!

調完後那種熟悉的痠疼無力感又來了…(嗚)
牙齒硬生生的被強力彈簧掰開;現在上下排牙齒無法完全咬合,而且也根本無法咬緊,因為好痛!!

一回家,媽咪兒居然當著我的面啃起又香又脆的芭樂!(淚)還問我要不要吃梨子><#
昨晚和好友聚餐,望著滿滿一盤的義大利焗烤麵,只能嘆息~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還因為剩下太多,把服務生嚇到,「真的要收了嗎?!」

我又要變瘦了吧…(嘆)

PS:照片是在H家照的啦!她的狗被我的鬥雞眼惹得很生氣,一直向我撲過來~~真是嚇死我了!趕快跳到桌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話說 這張很可愛

我想到就會過來看看你過的怎麼樣

剛看到7月的某一篇文章有提到我

真是高興^^

OL的生活加油~

J

∴~*Voya*~∵ said...

我7月份過得太happy了,沒有寫很多文章欸…我看了看,沒有提到很多人呀!!

請問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