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My new MSN ^^"

最近新申請了一個MSN~(汗)
只給最常聊的好朋友們用~

因為原本的Blaze.2,已經累積了太多平常根本沒在聊的人~有的甚至幾乎不上線...

身為多年的MSN的使用者,到最後,真的只剩下某些特定的人會聊天…通常都是好朋友!

但是,又不能把原來舊有的帳號完全丟掉不用,因為有的人,真的只能靠MSN聯絡~(嘆)
當然,我也不會都不用舊的帳號上線~因為偶爾也是會有緊急的事需要聯絡~~

想要這個新MSN的人,可以告訴我一聲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我要
雖然我也不是很常上線啦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能跟妳聊聊天喔^ ^

Anonymous said...

+1

(耳朵)

Anonymous said...

我要~我要~
雖然最近都很少開電腦~

Anonymous said...

我要我要你的...
新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