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Before "I'm out of luck"...

面試過程非常順利,也成功的被錄取,家人也異常的毫無異議的答應讓我下來~
然而,一切真的這麼順利嗎??!!

從我搬來的第一天和接下來一個多禮拜,下不停的雨 和接二連三的颱風,都讓這一切有了壞兆頭~
神似乎在暗示些什麼~

大多數人最嚮往的的就是這兒的好天氣,可是從我 下來之後,這裡的天氣就很不穩定~
沒完沒了的雨、耍任性的午後雷陣雨、讓人措手不及 的驟雨、還有像背後靈一樣,趕也趕不走的颱風帶來 的外圍環流…
下來定居的這兩個月,真正的好天氣其實屈指可數
啊!!(嗚)

最扯的是,一向以壞天氣惡名昭彰的臺北,也因為我的搬離,天氣穩定到令人傻眼!
「真的假的啊?!妳那裡在下雨喔?!可是我們這裡都沒下欸!!」老是從臺北的親朋好友聽到這句話…幹是怎樣啊><#

「咦,我記得前些年和去年,這裡的天氣都很穩定也都不常下雨呀!」同事和滑齒龍不約而同的
這麼說,而我只有心虛而已~(汗)

原本我以為,會在這兒著大家和自己心中夢幻的生活,至少和「我在墾丁*天氣晴」相差不遠~
下班或是放假和同事快快樂樂的去玩耍踏浪、衝浪潛水游泳,作作森林浴、日光浴,披著絲巾在
海邊追逐,「討厭!來追我呀!!」(這好像有點老派喔!哈哈XDD)
結果事實根本和我想像中完全背道而馳~(嘆)

你們以為,真的只有天氣差而已嗎??
不,沒那麼簡單…...

一切就像連續劇一樣,絕非三言兩語就交代清楚,所以我決定,要把這些衰毛的事公諸於世~
因為要在短短兩個多月內,一下子遇到這麼多這麼密集的衰毛事,真的讓我不敢相信,自己怎麼
可能會背成降?!(驚)

神果然不會這麼輕易的讓我如願以償,祂別有用心的考驗我,讓我學到許多……
所以接下來一連串衰小的事件,讓我真的對墾丁,徹徹底底的大改觀~

準備好要來趟不一樣的墾丁之旅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