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Tooth brace of Voya 23

「哇!兩年快到了耶!!」
「我陪著妳的牙套兩年了欸!!」
「妳應該快拆了喔!!」
大鋼牙的日子在倒數了,而我比誰都還期待,作夢都會夢到我拆了呢!!(大high)

拆了之後就可以盡情的那個了喔(羞)~
我是說嚼口香糖!!在想什麼啊你們XDD

「妳會變正的!!」已經有17368個人這麼安慰我了~
雖然祖媽我總是會大言不慚的說,「現在就已經很正了好嗎?!」但還是很期待拆套大典的到來~

其實並不會變正,只是會變成原本的樣子而已~(汗)
因為在高中前,我的牙齒都算整齊,隨著年紀越大,牙齒也越長越大,擠不下的結果,就是門牙暴出一顆~”~
所以兩年的矯正只是讓我恢復原狀而已~
不過這兩年的拖磨還是有一點點改變,那就是我的臉沒那麼方了~

這回看診,我可是帶了個美女保鏢吶^O^
保鏢的小50,讓我一度以為到不了牙醫診所~(汗)
形同虛設的剎車,垂頭喪鏡的後照鏡搖呀晃著,還有比健美先生的肌肉還硬上561倍的坐墊…真的讓我捏了好大一把冷汗!!
好不容易到了診所,一顆心也終於放了下來~(呼)

「嗯,非常好,妳很乖,都有戴橡皮筋~」醫生忍不住摸摸我的頭。
「我不是小孩子!」無奈張著嘴流了一地口水的我,沒法告訴醫生。

「哇!!妳這麼飛遜,還穿了鼻環!」醫生驚呼。
「賀ㄏㄟˊ鬨(是鼻洞)」張開嘴的我忍不住解釋~不過應該沒人聽得懂吧= ="
「她什麼時候穿的?我怎麼都沒發現?」醫生好奇的問。
「她之前來都有穿呀!!」小象隊護士們說。
「吼,你都沒注意我啦!!」一逮到機會我就糗醫生。

「可是我都沒發現…什麼時候穿的??」醫生還在追究。
「她之前那幾個月都有戴啊!」小象隊護士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真的嗎?可是我都沒看到…」醫生鍥而不捨。
小象隊護士仍舊重覆一樣的話,但有一點點美宋了~(大汗)
嘴砲一觸即發…不要為了我的鼻洞而吵架嘛!(嘖嘖)

「醫生太專心處理了,所以才沒發現。」我趕緊笑著補上這句圓場。
有點劍拔弩張的氣氛才逐漸的緩和下來~
真的是莫名其妙~”~
不過後來還真的是佩服自己欸,越來越會做人了喔(大姆哥)~

我忍不住跟美女保鏢展示了矯正前的齒模,秀給她看我的暴牙(得意)~
有機會一定要給每個人看過!!

終於可以擺脫橡皮筋了!脫脫戴戴真的很麻煩><”
而且還會一直被問,「妳嘴巴裡有東西~」
然後我就會像唱片跳針一樣,「因為我現在在矯正咬合的問題…」差不多解釋了4792次了吧@@"
10月中之後就可以啾啾了耶!!(大心)
不過我只跟處男接吻喔!(哈哈哈)

PS:照片是在萬里桐的海邊拍的~滑齒龍帶我來沒多久,我就帶朋友來,現學現賣XDD
基本上有朋友來,我比較不愛帶他們去觀光客的景點~所以就選擇了這個海邊~
照片的名字是「橡皮筋女&歐吉桑遊墾丁」= =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