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Bring ourselves to do...!!

已經長大了嗎?

不能再憑著直覺和一股傻勁去談戀愛了嗎??

There's so much confusion but lack of bravery...!!!

就算再怎麼困惑,也要再多給彼此時間去適應、去考驗~

We don't need answers cause He will definitely give us;
All we need is more faith and daring...!!!

我們需要的不只是時間,還有多一點點的勇氣!

不想把你當成壞人,或是撲向獵物的邪惡滑齒龍~
但真的很謝謝你,覺得我很特別,並且珍惜我的好~

這就是我的墾丁,這麼的峰迴路轉卻又讓人意想不到,處處充滿美景和驚奇:)

翠綠的山巒盡頭是筆直的路,路的盡頭湛藍的海,海的盡頭希望是一個愛我呵護我的人在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