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Hey, I'm on vacation!!!

嘿~老子我正在渡假哩!(爽)

請勿再說,我看妳在那裡,每天都是在渡假吧?!之類的膚淺話,OK?!
幹如果是去工作的,而且工作壓力爆大,根本一點南國風情都無法體會到,連恆春半島著名的豔陽,亮晃晃、熱烘烘的直射到腦門也感覺不到~”~

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而在這一個多月裡,歷經了好多雞巴包皮的事(是"雞毛蒜皮"吧?!);
心機超重,重到棄屍他們不用綁鉛塊就可以直接沉到海裡去餵魚,但魚兒也不吃,因為他們太黑心了!
還有冷漠冷淡的同事人際關係;
以及根本就沒那麼重視我的朋友...(嘆)
這一個多月對我而言,真的有渡日如年的感覺,特別的漫長~(唉)

這週二晚上借住在11年的老友那~
他說他最近也發生了很多事,需要看看我,才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懂,我真的懂~
因為一個人隻身在異地久了,真的會想見見相識很久的同鄉,有安撫心靈(欣綾??)的安心感~
而19的來訪和滿嘴髒話他(說是因為看到我,太興奮太安心了,才會忍不住譙了又譙@@"),有一種鎮定心情的作用~

暫時對朋友和人性失去了信心,我想我正需要的是家人的溫暖和關懷~

我,正在渡假,誰都不能來打擾!
感恩(心)

PS:這張照片不錯吧!!出自於抹抹大師之作~這可是貨真價實的D奶喔!!在墾丁,我都嘛光明正大只穿降子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D奶好se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