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Hug in the rain.

山社學長鐵馬環島,當然一定會到我的地盤,所以是一定要陪他的啦!!

學長果然是性情中人,「想到這麼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同是山社的學妹在這兒,就只是一心想來見妳~」
此話一出,真的好催淚喔T_T

認識也快五年,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聊聊~
各奔東西後,要再聚首也要等社上的大聚會,像是校慶或是畢業典禮~
但在這些大聚會裡,都還來不及講講話,就醉倒了~(汗)

從沒有想過會跟他獨處,以前甚至會有點害怕跟不太熟的人獨處,因為怕尷尬@@"
但這兩天卻完全沒有不熟的囧境,反而大聊特聊,把過去這幾些年的話通通聊開了!(爽)
我們都很清楚,以後可能再也沒有降的機會,悠閒自在的聊天談心~所以格外珍惜~~

這幾天他也開導我很多,改變了我一些想法,「學長又在說教了」XDD
但真的很受用,我想,也許這一趟旅程不只是他,也會是我的一個小小轉捩點吧~(笑)

看著學長賣力的在大雨中踏著,突然很捨不得,可是又不能幫他騎~

「我看妳還是不要騎腳踏車好了,因為我怕妳拖累我Orz」(大汗)

本來很堅持要送他一程的,但因為雨真的太大了只好作罷><”

我們在雨中擁抱,我目送他離開~

突然很想哭,因為我們都長大了,任由時間推著我們走,不能回到過去,只能不斷地往前~
但是在向前的同時,是否有好好的把握當下,珍惜以前共同的回憶,是否有抓住些什麼向前邁進?

山社的人,就是這麼惜情惜緣,也讓我放不下~
屹立不搖的山,和同歡樂共患難的山胞們,都是一輩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