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I won't cry.


反射性的化了大濃粧:
眼影上了一層又一層
一筆筆的加重眼線
睫毛夾成恨天高
塗上亮眼的唇膏
在雙頰拍上了蜜粉

拿出了衣櫃露最多的衣服,最短最辣的熱褲

我要幹嘛呢?

要出去墮落了~

突然好想要一夜情,來填補內心深處的空虛

幸好遠方的朋友不厭其煩的打電話給我
幸好這兒的朋友拉住我

迎著徐徐晚風,獨自一人在黑暗的夜色中麻木的爬上了床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爛很……(詞窮)

一個人從臺北大老遠的跑到臺灣的最南端
沒有任何的親朋好友
跟同事和室友也不熟
更沒有男朋友
錢少
事多
又離家遠
然後狼狽的躲在自己的房間裡
想哭卻哭不出來

放心,我絕對不會哭的~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以前愛哭的我,在外地就很少為了自己的事哭了~
因為我愛逞強,不斷的告訴自己,哭就是弱者~!

咬著牙硬是噙著淚忍住不哭

就算獨處,我也不會哭。

此張照片,以成絕響。

再見了,每天朝夕相處的五種企鵝們~
臨走前,不太甩人的兩頭海豹,夏綠蒂跟茉莉竟然反常的停在我面前,和我大眼瞪小眼~
牠們那一雙大眼睛,望向了我心裡深處,好像要把我一切的空看穿~
講完最後一場的4D海洋爬蟲類劇場,旁邊的實習生大大的稱讚我進步很多…那又怎樣,主管也看不到了~
無緣的巨藻森林,半帶皺唇鯊、美麗突額隆頭魚、高歡雀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