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If I were a penguin...

「各位來賓午安,歡迎蒞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您現在所在的位置是三館世界水域館的極地水域,待會三點鐘即將為您開始的是企鵝的餵食解說…」
「由於海生館是博物館,所以館內生物餵食一律採解說的方式進行,也就是說,館內生物不會做人為訓練之下的表演,像是拍手鼓掌或是跳圈圈……」

每天下午三點,就是我主持企鵝的餵食解說~
就是和展示缸裡的飼育人員現場連線,跟來賓解說企鵝的生態特性~
反正我就是要自己舖梗,芭啦芭啦~~~

Vo:「現場來賓看到企鵝小小的一隻,都覺得很好奇,企鵝的食量到底是多少?我們趕快問問專業的飼育人員~」
OS:(幹,屁啦,誰會好奇企鵝的食量啊,我的梗實在不是普通的爛@@")

然後飼育人員就會回答,「企鵝的食量佔了牠體重的百分之十,每隻企鵝平均是3到4公斤,所以牠們吃的餌量就是300克到400克間…」

Vo:「來賓不要小看這體重的百分之十喔!!像解說員我有40公斤,如果我是企鵝的話,換算成牠們的食量,我一天就要吃上4公斤的飯,很驚人對不對?!」
OS:(一點也不驚人!)
這個梗每天就一直的講呀講著~

看完解說的小吉告訴我,「欸,妳剛剛在講妳體重有40公斤的時候,旁邊有人說,她怎麼可能40公斤!!??」
「她怎麼可能40公斤!!??」
「她怎麼可能40公斤!!??」
「她怎麼可能40公斤!!??」

真他媽的很糗,難得來海生館的朋友,居然一來就被他們聽到了……(嗚)

恁祖媽我是41快42公斤,跟40也差不了多少啊><#
我只是臉比較圓而已嘛Orz

從此,每次在講這個梗的時候,我都會很心虛…...(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