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Eleven years

「欸,我認真的問你喔,我有沒有變?」
最近總是很愛問他這個問題,因為他是認識我最久,也還滿常聯絡的好友之一~
「沒有。」他雙眼直視我,非常篤定的回答。
「?!為什麼為什麼啦~~」我非常的不服氣。
「認識妳11年,妳還是一樣笨,一樣容易相信別人。」他還是一貫的氣定神閒。
><###

哎呀呀,聽到這個答案的我,真的哭笑不得~
過去到現在的我,還是一樣沒變呢…(汗)
也就是說,我還是國中時的那個我?!(大汗)

想想也真的滿可悲的,因為這11年來,我似乎沒啥長進嘛…(嘆)
”好傻好天真”該不會就是恁祖媽的本質吧?!(驚)

「那在未來的11年,我要變成成熟穩重、精明幹練又世故、愛愛一定要在上面的女強人!」
在沉默了3.7秒後,他看著我,搖搖頭。

完了完了,這11年我都沒有任何顯著的改變,那接下來的日子,我極有可能改變不了,然後就會嫁不出去啊…(吶喊)
「那我們要不要先公證結婚,不然沒人想娶我」(幹,我還真的是不要臉,敢講這種話XD)
「不要,妳又不會改,這是妳的本性!」他對我胃口盡溼,啊,是”失”。

「啊!!!!!!!!!!」媽咪兒大驚失色,「妳怎麼曬這麼黑!」
「…??」Vo疑惑。
「妳不要曬這麼黑,頭髮也去留長一點,這麼愛玩又愛跑,而且又不愛被管…妳什麼時候才會嫁?!」媽咪兒正襟危坐。

「妳以後會不會跟妳的小孩搶糖吃啊?!」
「不對不對,她還沒跟她小孩搶糖,就先把小孩弄丟了!」
「妳可不可以不要髒話滿嘴?以後一起生活,有哪個女主人一個月才洗一次衣服?」夜裡,明輕聲說道。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妳就是一直這麼孩子氣,他才會離開妳…」
好多好多話紛紛的冒了出來,擠滿了我的腦袋~
幹好煩喔>m<


靠是怎樣啊?!
回家大家都要打擊我的信心就對了啦><”””
決定不理媽咪兒接下來的碎碎唸,繼續看著我的海綿寶寶。。。

PS:這條路就是台26線,從旭海下來那段以前是虛線的部份~以前是軍事管制區,最近這幾年才開放,所以很美很乾淨,尚未受到汙染~~
這天很白痴,明明就沒有要去衝浪玩水,硬是要穿比基尼= ="
為啥每次我的跳躍都這麼成功啊,小吉XDD??

No comments: